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校级公开答辩
2019-06-14 15:42  

为加强毕业设计(论文)管理,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加强各学院各专业之间学习交流,教务处于612日下午在主教举行了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校级公开答辩会,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徐喜志强调了举行校级公开答辩的意义,并要求所有评委老师认真对待本次公开答辩,以保证答辩顺利进行。

本次公开答辩从64个专业中随机抽取了117名学生,按照专业属性分成13个小组进行。公开答辩分为学生陈述、评委提问、回答问题三个环节,由答辩委员会根据学生的毕业论文质量及在答辩过程中的表现确定成绩。参加公开答辩的同学们在答辩前都认真准备,答辩过程中思路清晰,以简洁流畅的语言陈述自己论文的观点,从容地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评委们对每位同学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公开答辩的举行,对提高学校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教务处

                                                 2019614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