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期中本科教学质量检查工作总结会
2018-12-04 09:02  

20181129日下午3点于学校办公楼A205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秋学期期中本科教学质量检查工作总结会。主管教学副校长任慧平、教学工作专门委员会委员、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各检查组副组长、学生工作部、后勤处、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孙秀宇主持。

会上,教学工作专门委员会副主任杨吉春教授对本学期期中本科教学质量检查工作中的总体情况作了总结报告;教务处处长赵永旺向各部门反馈了教师、学生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任慧平副校长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各单位全面梳理学校反馈的问题,细致整改,提高教学质量;强调党政教领导要以“学生为中心”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围绕人才培养全过程,建立健全院级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