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组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系列培训
2018-04-02 10:12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加强我校新入职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以胜任我校教育教学要求,教务处联合人事处、学工处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培训,针对2015年以后入职的青年教师进行了培训。

2018315日下午,教务处赵永旺处长从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学校的相关教学文件(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校历、教学进程表、教学日历、教案及讲义等)、教学规范及教学纪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首期培训。

说明:1.jpg

2018329日下午,自治区教学名师刘香教授做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教师”的第二期培训。刘香教授结合自身30年从教经历对合格教师的标准、如何上好一门课及怎样上好一堂课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说明:2.jpg

说明:2.jpg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