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教育技术研究所副所长为我校进行混合式教学改革专题报告
2016-05-23 09:14  

为了更好的推进教师应用UMOOCS网络教学平台进行教学工作,支持和鼓励教师积极探索具有特色的混合教学模式,推动课程教学方法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19日下午在春晖学堂E206录播教室,学校邀请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教育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周潜做题为“教育信息化新浪潮中高校的着力点:混合教学改革”的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中,周潜副所长介绍了混合教学改革的发展历程和国际国内研究与实践的现状,结合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的研究与实践探索,从教育教学为什么必须变革、信息化浪潮下高校教学改革的着力点、混合教学的理论支撑、混合教学改革的实践以及改革的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专题报告结束后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教育技术研究所“混合教学”课改专家同参会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和培训指导。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慧平、专业负责人及申报混合式课程负责教师参加了专题报告。

报告及培训结束后,教务处负责人代表学校对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教育技术研究所的报告、培训表示感谢,同时教务处计划将讲座内容刻制成光盘,提供给相关教学单位组织内部学习,按照清华大学混合教学改革专家团队引领做好混合教学改革。

教务处

2016520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