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聘任会议
2016-01-18 15:22  

2016年113日下午,我校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会议在图书馆B308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任慧平副校长、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员和教务处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聘任仪式上,任慧平副校长为新聘督导员颁发了聘书,并向新一届督导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发挥好监督、检查、评议和指导作用,处理好“督”与“导”的关系,在加强监督,保障教学秩序的同时,帮助教师解决教学中出现的问题。二是注重督导工作的总结和反馈,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分析,为学校了解教学情况、进行相关决策提供依据。

教务处负责人强调了教学督导工作方法和工作重点,希望秉承教学督导工作的优良传统,为我校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