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工程>>正文
 
 
我校两实践教育中心获批为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2014-12-02 11:44  

根据《关于公布地方所属高校“本科教学工程”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的通知》,我校申报的“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和“内蒙古科技大学-深圳市讯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实践教育中心”获批为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此次申报,内蒙古自治区共有9所高校获批11个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区属高校中只有我校和内蒙古大学同时获批2项国家级建设项目。

近年来,我校十分重视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突出“上手快、留得住、后劲足”的人才培养特色,大力加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努力提高实践教学水平,增强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此次我校喜获“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既是对我校实践教学取得成果的肯定,同时也坚定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信心。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