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正文
 
 
防疫进行时——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四)@全体本科生 请查收你的问卷
2020-02-13 22:41  


亲爱的同学:

您好!目前正是全国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国高校都在积极准备在线教学,以实现“延期开学不停学”的目标。为保证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在延迟开学期间,学校计划采用在线网络课程方式进行教学,现对同学们在线学习条件及意愿做如下调研,希望同学们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认真作答,以便学校提供更好的教学服务,保障每一位同学的学习需求和学习效果!

 

调查问卷入口:https://www.wjx.cn/jq/57334957.aspx

调查问卷二维码:

              

说明: 问卷星二维码海报 -最终版

 

问卷截止时间:20202151800

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希望你们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努力学习。非常感谢你的支持与配合!祝你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2020213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