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采集指静脉、大学英语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9-10-09 14:44  

 

一、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事宜

四六级考生在全国网上报名成功后,于10109-101517时到春晖学堂E213刷二代居民身份证、采集指静脉信息。

二、英语三级考试报名事宜

(一)报名时间: 10109:00-101517:00

(二)报考语种级别:英语三级

(三)报名资格:专科在校生

(四)报名办法:

报名分为考生网上报名、网上缴费以及刷居民身份证、采集指静脉信息、照相确认等环节。

1、网上报名:登录网页http://www1.nm.zsks.cn/cetbm/,认真阅读报考条件、报名办法和相应告知信息,经网上确认同意考试规定后,凭身份证号码和初始口令(见页面说明)进入报考信息填报页面进行网上报名。为了保证个人信息安全,建议在填报信息前首先修改个人登录口令。在报名完成后,如发现填报错误,可凭身份证号和个人密码进入报名系统进行修改。考生必须确保报名信息的准确性,特别是身份证号码;它是信息查询、支付费用和现场确认的关键信息,如有错误,请在报名期间到教务处考务科(行政楼1B102)更正。

填报说明:

(1)      报考语种:英语

(2)      学历:1专科

(3)      学制:3

2、网上缴费:

1报名完成后,网上缴费前,一定要认真核对报考条件和个人报考信息。

2考生通过报名系统使用网上支付的银行卡进行网上交费,成功交费后,报名系统将不再容许考生修改报名信息。

3)多个考生在同一台计算机上操作,不要在同一个浏览器窗口下交费。一个考生完成交费关闭浏览器后,另一个考生才可以再次打开浏览器重新进入报名系统进行交费。

4一经交费,因不符合考点规定的报考条件、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或报考信息填写错误,引起未能现场确认或不能参加考试,网上所交的费用一概不予退还。

3、考点照相和指静脉采集:

完成缴费后,考生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到春晖学堂E213采集照片和指静脉信息,以前等级考试报名采集过照片和指静脉的考生,本次报考不需采集照片和指静脉。

4、其他说明

1、考生完成报名后,一定要再次登陆报名系统核对本人的报名信息、身份证照片和采集的照片是否存在。若不存在,一定要在报名期间到春晖学堂E213及时解决。

2、成功报名的考生,在考试前七日内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选择打印座位通知单功能自行打印座位通知。按通知单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3、考生必须持规定的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教务处

 2019109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