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首部反映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于我校放映
2019-06-19 09:28  

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志向,积极投身于“双创”与“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学校于613日晚在音乐厅举办了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放映活动,全校500多名师生观看了影片,这也是该影片首次走进包头高校。

《当我们海阔天空》是由教育部高教司指导,百岁教育泰斗潘懋元先生本色出演助阵,是国内首部反映新时代大学生敢闯会创、矢志奋斗的影片,已于66日在全国院线正式上映。与以往青春偶像励志电影不同,该片取材于22个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团队的真实原型故事,是大学生踏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舞台的缩影,也是大学生正值青春年少却敢想敢拼的真实写照。

教育之本在立人,立人之本在立心,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以最直接的艺术方式与最朴实的故事情节,给予学生最强烈的内心共鸣。观影现场反响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于“互联网+”的时代浪潮中,敢闯会创,绽放青春,创出属于自己海阔天空的未来。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