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教育部高教评估中心2019年工程教育认证直播培训会议
2019-02-27 16:51  

为提高2019年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质量,帮助高校做好受理专业自评自建工作,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于2019226日在青岛科技大学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培训会议。

学校同步组织各工科类院系的院长、副院长、教授委员会、专业负责人等100余名教师在行政楼A201集中观看了直播培训。

培训会上,教育部评估中心认证处处长张勇做了《全面对标全教会和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扎实做好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报告,随后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的专家分别从深化工程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层面的政策支持和保障、专业落实要求的措施和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分享。

通过此次培训,我校教学管理人员和一线教师深入领会了工程教育认证的理念和标准,明确了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持续改进之间的支撑关系,掌握了工程教育认证学校组织工作的要点,并对学校以工程教育认证为抓手推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切实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长远意义。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