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第四届校级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会
2019-01-12 10:35  

201911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A201召开了第四届本科教育教学督导组聘任大会。校党委副书记任慧平、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教学督导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秀宇副处长主持。

韩兴国、崔宝霞、任翀三位督导分享了第六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研讨会的心得体会。孙秀宇副处长宣读了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聘任名单,并对2018年教学督导工作做了总结。

会上,任慧平副书记为督导组成员颁发了聘书,对新加入的成员表示欢迎,并向新一届教学督导组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充分肯定了教学督导为学校教育教学各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最后,任慧平副书记对督导组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教学督导要坚持“督”“导”结合、“督”为前提、“导”为重点,不断创新教育教学理念,不仅要监控课堂教学,还要对人才培养方案、教与学的投入情况、各个教学环节全方位的监控与评估。他指出,学校今后将在教学督导方面设立教学研究专项课题,为教学督导外出学习、能力提升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